close

3/31  4/1去露營

怎麼說勒

過程的心態轉換....

興奮→疑惑→微怒→生氣→暴怒→傷心→開心→生氣→累→開心→累....

一件一件慢慢說好了

興奮:

因為剛去

期待著美好的生活 編織著幸福的未來

疑惑:

教官的態度有點怪怪的

不如預期

微怒:

教官那麼凶要死啊?

生氣:

值星官一直玩我們三中隊!!

怎麼玩?

哼哼

告訴你

他叫我們躺在草地上 shit 很噁心耶

然後呢

叫我們要搭前面的前面的人得肩

然後彎~~~~~

暴怒:

烏鴉教官你那麼凶要死啊?

還叫我們在草地上吃中餐

跳那啥舞?

傷心:

一直罵罵罵

有喊你說我沒喊

真是有夠給他XXXX的!!!!!

開心:

營火晚會好好玩~

我還去跳那個啥香火舞

跳的時候哪個香還一直燒

好恐怖的說~

而且還又唱又跳的

好開心喔~

生氣:

晚上睡覺

前後左右的帳篷一直說話說話吵個不停

最後實在受不了了

就跟她說:同學 可以安靜一點嗎?

很好

安靜一陣子然後繼續吵......

累:

晚上睡不飽...早起精神很不好....

開心:

結業式時

教官們跳著性感舞蹈和電音三太子

累:

玩了好久 操了好久 好累...

呵呵

以上是簡短說明

還記得結業式的時候呢

我頭有點暈

去坐了一下

然後感覺好像有東西梗在喉嚨裡

眼淚就流了下來

值星官看到還說:你不要哭嘛

當時心裡還真得有點想給他ooxx

他在玩我們的時候就沒想到?

之後我還是不想放過這最後的機會

便拿水往頭上沖下去

等到沒那麼暈後便跑下去和大家一起坐

值星官聽到我說我沒事的時候那臉超癡呆的^^

在結業式的時候

值星官放了性感歌曲和一些其它的歌

他說:各中隊的教官比賽跳舞 贏的人可以替中隊拿下精神總錦標

金剛教官余班長和黑熊教官就去跳了

就我們中隊的烏鴉沒去跳....

最後金剛和黑熊挑釁他他才下去跳

心中當時os:你不是一直說要拿精神總錦標 怎不去跳?

說到這

我又想到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阿

再跳舞的時候的問答

以下

值星官         我們三中          烏鴉的表情

最厲害的教官是? 三中三中! 一臉不可思議

最好的教官是?        三中三中!   一臉不可思議

最凶的教官是?        烏鴉烏鴨!   一臉超級癡呆

哈哈哈

現在想到還是覺得超好笑的!!!!!

還有阿

接下還和金剛教官有關

我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飛吧水班長」

在我們休息的時候

他說了不了解?

我們就回說:ok!body(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 但音差不多)

他就說:還ok body 勒當你水班長喔?

呵呵

這還牽扯到後面喔

我才發現原來烏鴉還滿孩子氣的

在我們烤肉的時候

余班長和我們說ok body

阿我們就回他

烏鴉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於是余班長叫一次我們也在回一次

到最後他也不說有沒有問題了  直接說ok body?

真得好幼稚.....

恩....

還有還有

現在想想我覺得我還滿好騙的....

就是阿

我們吃中餐的時候有竹筷子

他叫我們把套子綁在左手上

說留著會有精美小禮物

結果是用來辨識身分.......

還有一件滿好笑的事

就是阿

要烤肉的時候

余班長叫他們一中隊的喊說: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黑熊好色我好怕....

噗哧

超好笑的  然後烏鴉就說:我們不要那麼沒水準罵別的教官 走!我們去烤肉

說道沒水準....

你們知道烏鴉他做了什麼嗎?

他竟然在我們要吃粥前叫我們說:

帥帥的烏鴉 我們要開動了

然後後來還叫我們站在椅子上說:

吃飯吵什麼吵啊?

幼不幼稚?

還有一件事印象挺深刻的

那就是憤怒鳥遊戲....

超......ooxx的

再烤肉的時候也發生很多好玩的事喔

先說說烏鴉吧

我們的火生不起來

他就來幫我們生

然後就直接把我們的夾子帶走了...

最扯的是他自己不知道把茶丟到哪

還來找我們要.....

還有再來就是黑熊^^

他坐上那種投幣式的娃娃車?

我也不太會講

反正就是動物模樣的

然後就有人推他....去撞牆

哈哈

總體來講呢

我有一種我是花錢去受罪的感覺.......

不過真的挺好玩的

好拉

就說道這

對了對了

有看到這篇的同學

如果有我沒說的趣事

就留言一下

我補上去

忘了說

我們205有拿到精神種錦標喔

那時候我才知道烏鴉在騙人

總錦標根本三個中隊都有嘛!

好拉

最後一件事

親愛的烏鴉教官

如果有人知道他的FBorBLOG

記得給他留言一下叫他來看這篇文吶

這是那烏鴉的照片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yc2391868&b=2&f=1397496332&p=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