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看小說這件事..

我現在感到很迷惘

我為什麼要一直不斷的看小說?

曾經

我為了看小說幹過很多的蠢事

為了小說

我不顧一切

只是

為什麼呢

隨著小說上的一個個字

感覺上

我的心也越來越空虛

還記得..

我第一本看的小說是另一個網遊

接下來是零度領域

我看了很多很多

也燒了許多錢下去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覺悟呢?

很可笑的是

小說竟然成為了我學習撐下去的目標

為了小說

在段考前我不斷的壓榨我自己

只為了得到最好的成績

甚至是省下零用錢不吃零食

為了小說

我付出許多

但我不知道我得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