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星狂面臨空前大危機

 

某位小妹妹正準備陷害我阿~

 

請各位絕對不要相信他說的話阿嗚嗚~

 

妳看他

 

在下面竟然一個人自言自語好幾十分鐘

 

她大概快要崩潰了

 

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

 

千萬千萬別相信她阿~

 

嗚嗚~~~

 

 

 

 

 

 

 

 

 

 

 

 

 

 

 

 

 

 

 

 

 

 

 

 

 

 

 

星狂: 玉米小弟弟

星狂: 請問你是說我煩嗎

星狂: ??

玉米:

玉米: 我是在說你煩阿

玉米: (燦

星狂: ???

星狂: 呵呵

星狂: 好阿妳

玉米: 你不是也國一

玉米: 竟然說我小弟弟

玉米 : 來阿

玉米: 怕你喔

玉米: 明明一樣

玉米: 真狂妄

星狂: 誰跟你說我是國一阿

玉米: 不然你多大

玉米: 在大我都不怕啦

玉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玉米: 我最大啦

玉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玉米: 今天其腳踏車

玉米: 其了好遠

玉米: 而且其的腳踏車不是我的

玉米: 超高的

玉米: 每次煞車

玉米: 都會撞到

玉米: 超痛的˙

玉米: 我現在做債椅子上都會痛

玉米: 而糗回來時還給我爆胎

玉米: 而且

玉米: 花了我可憐的摳摳

玉米: 真是的

玉米: 結果讓我翹掉了一節數學課

玉米: 爽~

星狂 : 報應哪`~

玉米: 很痛ㄟ

星狂: 這就是所謂的天譴

玉米: 我可是難的

玉米: 會被絕後

玉米: 超痛的˙

玉米: 明天去還他腳踏車

玉米: 我要順便打他

星狂: 所以才說是天譴阿

星狂: 拜託

星狂: 舞是萬能的神耶

星狂:

星狂: 敢反抗我

星狂: 絕子絕孫吧

玉米: 去死吧你

玉米: 你神

玉米: 我就一切萬物的創世主

玉米 : 包瓜神

玉米: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a330/2603947

玉米: 你去看看吧

玉米: 這是今天跟我一起去味道的女生寫的

玉米): 他叫由燦於

玉米: 如果覺得難記說由於詩也可以

玉米: 反正我媽就是這樣說的

玉米: 我先說了喔

玉米: 他難有事里程喻喔

玉米: 不是我喔

星狂: 他難有事里程喻喔

星狂: 啥意思

玉米: 你去看看就之

星狂: 還是不知耶

星狂: 留言問他囉

星狂: 我直接

玉米: 好像後半段才會談到里程喻

玉米: 跟灼玉成

玉米: 沒關係

玉米: 在等等吧

星狂: 我時間多喔

玉米:

玉米: 有了在較你

玉米: 你到底多大啦

星狂: 玉米小..妹妹

玉米: 不然我就把你秘密說出來

玉米:

星狂: 好阿

玉米: 我威脅你

星狂): 快去說阿

玉米: 好你說的喔

星狂: 你在看有幾個人信妳(燦笑中

玉米  po文你別怪我喔

玉米: 一定會有仁信的

星狂 : 嘿嘿

玉米: 應該吧

星狂: 沒經過本人認證誰信妳阿

玉米: 你不錯嘛

玉米: 我很會說服別人的

星狂: 嘿嘿

星狂: 頂著哪

星狂: 你等著哪

玉米: 我又被罵了

玉米: 嗎的

星狂: 被誰罵?

玉米: 我罵的彰化

星狂: ?

玉米: 我罵啥阿

玉米: 跟那個有關喔

星狂: ........瘋子

星狂: 話說..我們一開死是在說啥??

玉米 : 我看看

玉米: 等等

玉米: 英位我看到留言

星狂: 什麼留言??

玉米: 星狂: 玉米小弟弟

玉米: 請問你是說我煩嗎

玉米: ??

玉米: ㄟㄟ

玉米: 問你喔

玉米: 瘋割到底嘟大阿

玉米: 風哥

玉米: 嘟大

玉米: 多大

星狂: 19

玉米 : 世喔

星狂: 應該吧

玉米: 呵呵喝

玉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ZTbrgehxJ4&NR=1

玉米: 我有較你聽這首了嗎?

玉米: 好聽耶

星狂:

星狂: 還不錯啦

玉米:

星狂:

星狂: 我們..完全偏離主題耶

玉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93tgYous4&feature=related

玉米: 換這首

星狂: .........我現在在聽別首耶

玉米: 那你娩點在聽

星狂: xxxx

玉米:

星狂: 在聽了拉

星狂: 煩死了

玉米:

星狂: 還不錯

星狂: 不過太慢了

星狂: 不太喜歡慢歌

玉米: 還好吧

玉米: 有很慢嗎?

星狂 : ~~~~慢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