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的感覺

看到心儀的對象從眼前,內心不禁瘋狂激盪;收到渴望已久的生日禮物,必然欣喜若狂;看著淒美的電影情節,總會為命運多舛的男女主角掬一把同情之淚……

心動,每人必擁有過,而我也不例外。

在那年夏天,我遇見了他,第一次,我敢道我的心正瘋狂激盪……

我的他博學多聞,每次見面總會說許許多多有趣的事給我聽;我的他善解人意,每次都在我有煩惱時,說些笑話讓我放鬆;我的他體貼窩心,總在我有困擾時幫我一把。

他的這些許許多多的優點,是誘使我戀上他的果實,我們一起度過的時光,總是讓我感到快樂無比……但是最後,我們並沒有在一起。

心動的感覺,很美,但也很痛,在那次之後,我了解到了這件事:心動,使人瘋狂,更使人墜入地獄。

人生,無法事事都如意,在你以為你抓到了心動的感覺時,他卻從你手中偷偷溜走,並且在你的心房留下錯覺,使你盲目的追求,直到跌倒了,受傷了,夢破碎了,那絲錯覺才會消散,你才會清醒,了解自己的愚蠢。

人家常說:「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其實,這不也是一種學習?同樣的道理,心動過、痛過,下次,才不會再盲目的追求。

 

 

 

 

 

 

 

 

 

這其實是我學校段考考的作文

想說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