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這其實已經很久了

是今天我在整理隨身碟的時候

不小心給它瞄到這段影片

就想說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現在看看

當時得自己還真是青澀阿~~

而且好拙喔~

班上的其他人也是喔~

感覺現在都比那時候好多了~

想起當時練歌的時候...真得好坎坷阿~~~

首先呢

在影片內會看到一個學長在一旁彈鋼琴沒有?

不是我在說

那個學長真的超毒舌的

最後甚至為他自己得到了學姐的美名呢~

話說這時忽然給他想起了一件挺奇妙的事

基本上呢

我並不覺得我的歌喉有多好

老實說老師會選我去我真的覺得是奇蹟阿~~

阿拉回來

那一次練歌呢

剛好碰到我最愛的體育課

於是

我就愛練不練在那邊意思意思得給他附和一下

沒想到在休息時間的時候

音樂老師竟然問我我怎麼了?!!

哇賽

我有那麼大的影響力嗎?我想

然後下課鐘響起

我去給他乘個茶

連那個毒舌學姐也有問我我還好嗎?

老實說

他叫住我的時候我給他嚇了好一大跳

很怕他要顺話的說...

其實呢

還有發生許多趣事

但我手痠了

所以下回待續吧~(如果我還記得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