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最要好的朋友,她有著一頭俏麗的短髮,臉上掛了個眼鏡,一張臉常常笑嘻嘻的,整個人很有親和力。

我和我這個最要好的朋友,其實只相處了兩年,喔不,一年多而已;其實我的個性常常很難和一個人有很深厚的友情,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我的個性。

我知道我的個性暴躁再加上陰晴不定,幾乎很少有人能忍受的了我的脾氣,而且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像是一個「生番」,根本就是有理說不清…

所以對於她還願意當我的朋友,我真的感到很驚奇也很高興。

常常,我會一個人坐在桌子發呆,望著教室裡喧囂的人群,以一個旁觀者的態度來看這一切,不插入任何話題、不參與任何事物……

只是這樣的日子過久了,難免也還是會感到有些寂寞,那時,我就會去找她說說話,聊聊天;我們聊天的範圍很廣,從小說到日常生活,我們總能聊得很盡興。

她,就是奶奶。

我的另外一個好朋友…我們只相處了很短暫的一段時間,因為我做了某些不可饒恕的事情,但是和她相處的那一段時間,我真的感覺很開心,因為我又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人了。

我只是想和她說一聲:「如果你還願意要我這個朋友,我會很樂意當你朋友的!」

再來我第三個好朋友,它是由一大群人集合起來的朋友,他們是我在網路上小圈圈認識的朋友,我們有著相同的興趣、相同的話題……

和他們談話我很開心,我也因此交到了一群還算知心的好友。

那群好友們,他們會很直接的訂正我的錯誤,有時候我的思想有些扭曲,他們也會很好心的告訴我正確的價值觀;有時候,在網路上閒到無聊到處亂逛時,也會找他們聊聊天,談談心事;有時候,我有問題想問他們時,他們就算再忙,也會抽出一點時間來回答我的問題……

他們的個性差異很大,那一個小圈圈就像是一個社會的縮影,可以和各式各樣的人接觸;有時候大家也會聊到時事,聊生活的無奈、對夢想的追逐、感情上面的困擾……很多很多!

而且如果你有問題或困擾,只要在小圈圈上面呼叫一下,馬上就會有很多人回應你的問題、設身處地的幫你想辦法……

總之,他們也可以稱的上是我最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