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用痞客邦快一年了呢

話說我這一年又多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優

也感謝你們喔,認識你們我超開心的!!

那麼,現在要來打感謝狀啦!!

首先呢

我要先和玉米小妹說感謝

因為我最先認識她

老實說他脾氣超好的

只是有時候會冒出語助詞,超不吉利的幹!

再來是風大叔拉

雖然很多時候妳都對我愛里不理..

但是還是很感謝妳憂

還有小楓姐

髓然妳叫我人妖

但我還是很喜歡妳毫不做作的個性優!

還有小薰薰和小雪姐

妳們一直都很挺我,就連我開小圈圈,妳們也跑來參加,愛你們喔!!

還有牡蠣大叔阿

我一定不會忘了你得毒舌的,嘿嘿嘿

還有幻夜大叔阿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進去裝菜鳥拉~~

喔喔

差點忘了尹大叔

謝謝妳這段短期時間陪我哈拉~~

喔喔

還有小沙沙

讓我們一起吃月餅咬兔子吧~~

而且我特別要感謝妳

因為妳總是對我問題有問必答

甚至是幫我找答案呢

還有小狐狐喔

妳也對我很好呢

我問啥麼,妳就回答什麼

這一定要發紅包的拉~~(我當然不會忘了小沙沙囉)

還有阿夜阿

妳消失很久囉

趕快出來吧

然後是色色的闇哥

想跟女孩子睡真的很正常嗎??

住妳早點脫離苦海喔

真的回頭是岸那

話說還真的很感謝妳陪我瞎瘋的呢~~

還有鴨鴨女王喔

雖然我和妳不熟

不過感覺上妳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年輕美女喔~

好啦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在兔年大大的楊眉兔气~~

順便別忘了給我很多很多的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