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薰: 聖誕快樂~~~~~~~~~ 

星狂: ME TOO

梓薰: 呵呵

星狂: 助你聖誕快樂囉

梓薰: 謝謝~~

星狂: 哈哈

星狂: 免客氣

梓薰: 我已經不知道講幾遍了((

星狂: 訥麼有心喔

星狂: 我這話第一講說

梓薰: 從昨天開始..........一直講

星狂: 好可憐...

星狂: 手跟口酸不酸

梓薰: 是媽所以我是你的第一次囉((大誤

梓薰: 不酸~

星狂:

星狂: 第˙一˙次˙

梓薰: 啊好害羞((羞屁

星狂: 哈哈

星狂: 你是男的還女的

梓薰: 嗯嗯

梓薰: 你說呢.........

星狂: 我說呢///?

梓薰: 猜阿........

星狂: 男的?女的?

梓薰: 猜阿........

星狂: 我猜了阿

梓薰: 選一個猜

星狂:

梓薰: ...........

梓薰: 納你是男的女的

星狂: 女的

梓薰: !?

星狂: 妳先說我再告訴你

梓薰: .........

梓薰: 我是女的

星狂: ...........................................................................

星狂:

星狂: 比擬常耶

梓薰: 你呢

星狂:

星狂: 真的假的

梓薰: 真的啊

星狂: 不可以框人喔

星狂: 是喔

星狂: 那好問你一個問題

梓薰: 我是不說謊的好小孩

星狂: 呵呵

星狂: 男說喔

梓薰: ................................

星狂: 你認為我是男的還女的

梓薰: ............

梓薰: 男的~~

星狂: 喔喔

星狂: 3q

梓薰: 因為喜歡你的你打女自不

星狂:

星狂: 翻一翻一

梓薰: 某篇文章

星狂:

梓薰: 標題是喜歡你

星狂: 妳看過我的網誌喔

梓薰: 你是女字部的妳

星狂: 我刪掉了吧

梓薰: 嗯嗯看過

星狂: 什麼時候看的

星狂: 很不幸的

梓薰: .................

梓薰: 嗯嗯

星狂: 我要告訴你一個事實

梓薰: 你是女的!?

星狂: 我打字從來不再一對錯

星狂: 因對就好

梓薰: 果然呢~~

星狂:

星狂: 不一定喔~

梓薰: 嗯所以你是男的吧..........

星狂: bu04y94g4ul4su3h9

星狂: 憑著你的第6

梓薰: 我沒有阿((

星狂: 女人的第6

星狂: 猜吧

梓薰: .........

梓薰: 人要堅持己見!!

梓薰: 男的

星狂:

星狂: ok

梓薰: 所以咧

星狂: 所以?

梓薰: 你是男的女的

星狂:

星狂: 這個喔

星狂: http://xxxx1487.pixnet.net/blog/post/36390995

星狂: 你覺得呢

梓薰: 這篇我也看過了

星狂: 現在更新了

梓薰: 就不能把我名字塗掉嗎

梓薰: 我會害羞修

星狂: 唉呦呦

星狂: 人家更修ㄋ

梓薰: 人家叫梓薰

星狂: ㄚㄚ

梓薰: 去改

星狂: 所以你是小薰

梓薰: 隨便~

星狂: ..

梓薰: 去改去改

星狂: 好啦好啦

梓薰: ?

星狂:

梓薰: 這是怎樣!?

星狂: 不小心按到的哈哈

梓薰: ..............

星狂: 你認識玉米喔

梓薰: 有遇過~

星狂: 話說你剛去小圈圈喔

梓薰: 嗯哼

星狂: 我剛留你就回了

梓薰: !?

星狂: 那你去問玉米吧

梓薰: 是媽是剛流的喔

星狂: 映像忠她似乎知道我的性別

星狂: 是阿是阿

梓薰: !?

星狂:

梓薰: 原來她知道啊

星狂: 我不知道耶

星狂: 話說這是秘密阿

梓薰: ...........

梓薰: 我到地在哪裡遇到玉米的!?

星狂: ...................................................

星狂: 你問我我要問誰阿

梓薰: 想不齊來.........

星狂: 你剛剛不會都在想這個吧

梓薰: 是啊

星狂: ..我暈

梓薰: 找了好久

星狂:

星狂: 找到了?

梓薰:

星狂: ...............................................................................................................................................

梓薰: 所以握才會煩惱啊

星狂: 那就...請繼續吧  呵呵

梓薰: 財部要咧

星狂: ㄚㄚ

星狂: 沒一力喔

梓薰:

星狂: ........人家說已沒毅力

星狂: 妳這麼的...冷靜?

梓薰: 是ㄚ我是沒毅力啊

星狂: 哈哈

星狂: 好孩子

梓薰: 謝謝

星狂: 不對

梓薰: ??

星狂: 你比我到八//?/

梓薰: ??????????

星狂: 你幾歲

梓薰: 你先說

星狂: 1415

梓薰: 你國幾啊

星狂: 2

梓薰: 納應該是13不是嗎頂多14

星狂: 明年15

梓薰: ..........

梓薰: 我還以為是明天

星狂: ....

星狂: 誰過翼天長一歲阿

梓薰: 舊生日啊

星狂: 那我現在已經是千年老邀了好不好

星狂: 妳沒天生日媽

星狂: 呵呵

星狂: 一天長一歲

梓薰: 是ㄚ我每天

星狂: 好主意

梓薰: 我是老妖了

星狂: 那你現在少說也好幾千歲囉

星狂: 哈哈

星狂: 話說

星狂: 女生都很注意年齡問題嗎

梓薰: ...............

梓薰: 納要看年紀

星狂: 是嗎

星狂: 老么妳幾歲

梓薰: 你果然是男的巴~~因為女生不會這麼問

梓薰: 我ㄚ.............

梓薰: 國二啊

星狂: !!!

梓薰:

星狂: 跟我一樣

梓薰: 是啊

星狂: 你讀哪一間國中

梓薰: 你先說

星狂: 忠和

梓薰: !?

梓薰: 聽起來好言

梓薰:

星狂: 還好吧

梓薰: 是媽~

星狂: 我的生活很散漫的

星狂: 你呢

梓薰: 有霸菱媽哈哈哈

梓薰: 我濱江

星狂: 是喔

星狂: 有耶

梓薰: 嗯沒聽過吧

星狂: 哈哈

梓薰: 怎樣霸菱阿

星狂: 你很強喔

梓薰: ?

星狂: 唉呀呀

星狂: 不能說

梓薰: ??

星狂: 因為我是主角

梓薰: 為什麼說我很強

梓薰: 你是打人家還是被打

星狂: 你想呢

梓薰:

梓薰:

星狂: 當然是我打人家阿

星狂: 拜託

梓薰: 果然..............

星狂: 誰敢打我/?

梓薰: 是玩的?認真的??

星狂: 啥果然

星狂: 妳先說我再告訴你

梓薰: 部像是被打的

星狂: 為啥不像

梓薰: 部像就是步向啊

星狂: 怎樣個不像就是不像

梓薰: ..............

梓薰: 直覺

星狂: 是從哪來的直覺

梓薰: ............

梓薰: 被打的人才步會這樣說

星狂: 快拉

星狂: 我要下了說

梓薰: .............

星狂: 為啥!!!!1

梓薰: 就是女人得第六感啦!!!!!!!!!

星狂: ..

梓薰: 滿意嗎

星狂: 嗯嗯

星狂: 是玩得

梓薰: 納又好

星狂: 我澳把這po往喔

星狂:

梓薰: 納我們班天天霸菱了

梓薰: 隨便~

星狂: 哈哈

星狂: 謝拉

梓薰:

星狂: 掰掰

梓薰: 掰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