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真覺得

自己就像時間之流

而你們是乘著一葉扁舟的旅客

在我身上停留短暫的時間後便又瀟灑離去

什麼永遠ㄚ永久阿什麼

似乎都是騙人的樣子

妳不是說過

我們得友情會很永久

那唯什麼我現在有被拋棄的感覺

是我多心嗎

是我疑神疑鬼嗎

或許吧

也許就是我這種多心.疑神疑鬼的舉動

才會使的朋友都離我而去

真的..是這樣嗎

如果是的話

麻煩你告訴我

我不想再接受一次背叛

或許你不覺得這是背叛

那就把它當作是欺騙吧

反正這對我來說似乎...

沒什麼差別

早點告訴我

或許這會是一種恩惠

讓我早日從這些情結裡脫離出來

我會感謝妳 同時..我也會遠離你

不會再讓你有困擾

就這樣決定吧

人性太過於複雜

我不想去了解了

到時候我會知道

是誰真心對我好

就這樣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