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狂: 安安

星狂 : 妳有空嗎

ビル 賴 : 現在有~

星狂 : 可以幫我一個小忙嗎?

ビル 賴 : 不過等等我就不知道了~

ビル 賴 : 妳說吧~

星狂 : 我想弄一個小圈圈

星狂 : 你可以幫我連署一下嗎?

星狂 : ㄎㄎ

ビル 賴 : 恩~幫妳連署?

星狂 : 等等妳有要做啥嗎?

ビル 賴 : 我要怎麼做?

星狂: 就點我那個狀態

星狂 理由隨便打叫行了

星狂 : 就

ビル 賴 : 這樣阿~聽起來還滿簡單的~

星狂 : 是阿

星狂 : 1分鐘左右吧

ビル 賴 : 現在按妳的狀態?

星狂 : 恩恩

星狂 : 那排藍字

星狂: http://www.pixnet.net/club/cosign/cosigning/info/3811

星狂 : 還是你直接點這網址

ビル 賴 : 喔喔!我點了!

星狂 : 恩恩

星狂 : ...

星狂 : 有那麼興奮嗎

ビル 賴 : 恩~是還好啦~

星狂 : ㄎㄎ

ビル 賴 : 進來後我反而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星狂 : 什麼意思?

ビル 賴 : 我在想連署時要說什麼~

星狂 : 喔喔

星狂 : 那你慢慢想吧

ビル 賴 : 我已經連署完了~

ビル 賴 : 不過才兩個人會不會太慘了~

星狂 : 喔喔

星狂 : 我剛剛才開押

星狂 : 開不到30分ㄟ

ビル 賴 : 喔喔~這樣阿~

星狂 : 是阿

ビル 賴 : 不到30分鐘就有兩個人~那好像很強耶!

星狂 : 問你另一個問題

星狂 : 不

星狂 : 那是因為妳好死不死在線上

星狂 : 然後我又幸運地妳願意幫我

ビル 賴 : 是阿~

星狂 : 對呀

星狂 : 喔

星狂 : 差點忘了

ビル 賴 : 反正我現在很閒阿~

ビル 賴 : 等等才開始忙~

ビル 賴 : 阿?

星狂: 你認為我是男的還是女的

星狂 : 忙?

星狂 : 忙什麼

ビル 賴 : 妳阿~

ビル 賴 : 我猜猜看

ビル 賴 : 正面女的,反面是男的,等我一下喔

星狂: 哈哈

ビル 賴 : 男的?

星狂 : 太神奇了

ビル 賴 : 意思是?

ビル 賴 : 我中樂透了!

星狂 : 恩~~

星狂 : 猜猜看唄

ビル 賴 : 嘎嘎嘎!

星狂 : 那張大頭貼是妳媽

ビル 賴 : 太複雜的是我不懂拉~

星狂 : 嗎

星狂 : 哈哈

ビル 賴: 不是我媽,

星狂 : 我就知道

ビル 賴 : 哈哈~我媽要是長這樣我還能說什麼呢~

星狂 : 撲撲

ビル 賴 : 哪有人的媽咪這麼英俊的~

星狂 : 被妳媽看到小心被宰阿

ビル 賴 : ㄎㄎㄎ

ビル 賴 : 誰宰誰還是個謎呢~

星狂 : 所以到底是誰呀

星狂 : ....

ビル 賴 : 我阿~

星狂 : 不肖子阿~

ビル 賴 : 那個很明顯的是我~

ビル 賴 : ㄎㄎㄎ

星狂: 真是人心不古

ビル 賴 : 世風日下阿~

星狂 : 是嗎

星狂 : 很明顯嗎?

ビル 賴 : 是阿~

ビル 賴 : 是吧?

星狂 : 哦...

ビル 賴 : 不然妳去我FB看看~

ビル 賴 : 那應該是我沒錯

星狂 : 給我網址吧

ビル 賴 :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26555844073015&set=a.104772329584700.6868.100001558008254

星狂 : 這麼長

ビル 賴 : 看看下面的留言!就知道是我了!

星狂 : 問題是

星狂 : 要登入ㄟ

ビル 賴: 那...

ビル 賴 : 我也沒辦法了~

星狂 : 我目前沒玩FB

ビル 賴 : 妳問問小圈圈裡其他曝光率高的人~

ビル賴: 應該就可以確定那是我了~

星狂 : 曝光率?

星狂 : 你是被叫牡蠣的那個嗎??

ビル 賴 : 是阿~

星狂 : 喔~~`

ビル 賴 : 我就是OYSTER BILL~

ビル 賴 : 我為什麼會被叫牡蠣我也百思不解~

星狂: OYSTER BILL~

星狂 : 這是啥?

星狂 : 我英文不好

ビル 賴 : 沒關係

星狂 : 所以妳要告訴我

ビル 賴 : 不要知道好了~就當海鮮吧~

星狂 : 喔

ビル 賴 : 我就繼續當我的海鮮~

星狂 : 你現在即時上線的有匹克邦的嗎

星狂 : 是嗎

ビル 賴 : 有吧?

ビル 賴 : 我想想

星狂 : 海鮮會被吃掉耶

ビル 賴 : 楓兒跟風的我有...

星狂 : 還好我不喜歡吃牡蠣

星狂 : 喔喔

星狂 : 我有風的

星狂 : 你可以幫我問楓兒嗎

ビル 賴 : 不在線上我也無法阿~

ビル 賴 : 她常常不上限的~

星狂 : 喔喔

星狂 : 我以為你是說她上限勒

ビル 賴 : 哈哈~妳乾脆發一偏文叫大家連署算了~

星狂 : 我有去發押

ビル 賴 : 多多少少會有用的~

星狂 : 你線去看網誌

ビル 賴 : 喔喔~這樣阿~

ビル 賴 : 那應該就好了~

星狂 : 還有一個東西

星狂 : 再最上面

ビル 賴 : 還有?

星狂 : 恩

星狂: http://xxxx1487.pixnet.net/blog/post/36390995

星狂 : 妳是第一個回答的呢

ビル 賴 : 是阿~

ビル 賴 : 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在連署什麼~

星狂 : 對阿

星狂 : 嗄

星狂 : 妳是說哪一個

ビル 賴 : 之前那個

ビル 賴 : 妳不是要弄個小圈圈出來~

星狂 : 那個是哪個

星狂 : 嗯哼

ビル 賴 : 不過如果不是硬幣的話我會想猜妳是女的~

ビル 賴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莫名~

星狂: 啥莫名

ビル 賴 : 哈哈~不懂阿~

ビル 賴 : 就是想猜女的~

星狂 : 那為啥猜男的

ビル 賴 : 不過既然硬幣之神都跟我說你是男的了~那就男的吧~

星狂 : .....

星狂 : 我只能說妳的硬幣比較有用

ビル 賴 : 那以後是非題的話...

ビル 賴 : 我還是靠硬幣好了

星狂 : 哈哈

星狂: 選擇也行ㄚ

星狂 : 拿2個

ビル 賴 : 酷阿~用刪去法~

星狂: 恩阿

ビル 賴 : 先把ABCD分兩邊

星狂 : 沒錯

ビル 賴 : 選到的一邊在投一次硬幣就好了~

ビル 賴 : 酷必了!

星狂 : 我聰明吧

ビル 賴 : 我去從考算了!

星狂 : ....

ビル 賴: 我一定上台大了!

ビル 賴 : 我要滿級分了!嘎嘎嘎!

星狂 : 你現在上啥

ビル 賴 : 現在阿~

星狂 : 恩

ビル 賴 : 我在僑光科大唸書~

ビル 賴 : 目前一年級~

星狂 : 所以妳是大學生囉

星狂 : 真是想不到

ビル 賴 : 是阿~我現在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死大學生~

星狂 : ㄎㄎ

ビル 賴: 哈哈~不然

ビル 賴 : 妳一開始覺得我幾年級?

星狂 : 你剛說妳要'忙啥

星狂: 沒有覺得阿

ビル 賴: 我在等我朋友,等等去夜市之類的~

星狂 : 喔喔

ビル 賴 : 所以我現在有空,等等就不清楚了~

星狂 : 那你現在家囉

星狂 : 恩

星狂 : 反正我也要下了

ビル 賴: 是阿~我不是住宿生~

ビル 賴 : 對了

ビル 賴 : 大學以後

星狂 : 跟你瞎扯很黑皮

星狂 : 以後怎樣

ビル 賴 : 給妳個建議

星狂 : 恩

星狂 : 給吧

ビル 賴 : 可以的話

ビル 賴 : 境量住宿

星狂 : 可以的話

ビル 賴: 妳不會後悔的~

星狂 : 為啥

星狂: 為了自由嗎

ビル 賴: ㄎㄎ~到時候妳就知道了~

星狂 : 我造就那樣想呃

ビル 賴 : 那也是其中一個~

ビル 賴 : 還有其他:益處

星狂 我高中就想讀外地

星狂 : 恩

星狂 : 那

ビル 賴 : 哈哈~高中到還沒必要~不過大學最好是住宿

星狂: 下次聊??

ビル 賴: 恩恩~

星狂 : 是嗎

ビル 賴 : 妳要下就這樣吧~

星狂 : 掰拉

星狂 : ......

ビル 賴 : GOOD掰~

ビル 賴 : 先晚安拉,助妳有個好夢之類的~

星狂 : 給你一個忠告

星狂 : 哈哈

ビル 賴 : ㄎㄎㄎ~好阿~

星狂 : 妳在番下去

星狂: 是會搶下我天下第一番的寶座喔

ビル 賴 : 雖然聽不懂~不過我怎麼敢呢~

星狂 : 有空幫我推一下吧

星狂 : 哈哈

星狂 : 小圈圈聯屬

ビル 賴 : 阿阿~如果我今天過後還記得的話~

星狂: 託囉

星狂 : .........

ビル 賴: 阿阿~我會努力的~

星狂 : 那妳每天看一下歷史訊息好了

星狂: 好啦

ビル 賴 : 好啦~

星狂 : 再番下去就走不了囉

星狂 :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