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6 (星期一)

小風風

風:嗯?

安安押

風:............

    安怎?

:沒阿

    我是想問

風:純打招呼阿…

:你那邊有沒有糖果?

:嗯?

    有阿

    你現在要來屏東嗎…

我:不

    以後吧

    你會在那裏待多久?

風:…………

我:以免我去後找不到人

風:寒、暑假會回高雄

    …………

我:然後要不到糖吃

風:我現在大二

我:喔

風:你覺得我會待多久

我:那還要讀多久會回家?

風:反正你再密我跟我說就好啦…

我:不知道耶

風:………………

我:我現在才國二耶

風:我哪知道大學以後事是阿!

我:……

風:難怪是用即時通

我:你凶我

    我要跟小圈圈的大家告狀

風:cj84gji su3y94s83xu3?

我:……

風:我啥時凶妳了

我:剛才押

風:啥?

    剛才?

    沒有阿!

我:我哪知道大學以後的事啊!

    語氣很兇

    明明就有

風:會嗎?

    沒拉~

我:呵呵

風:這一句沒有兇的意思

    你搞錯了

我:犯罪的人都說他們沒罪呀!

    嘿嘿

    才怪勒

風:……

    ........................

    話說

我:怎樣?

風:你現在怎麼會在線上?

我:嘿嘿

    我翹課壓

風:...........

    在家?

    還是網咖

我:騙你的啦.拜託 像我這種大好青年怎麼可能翹課 現在再上電腦拉

風:喔喔

    你們電腦在上什麼?

我:現在在畫熊阿

風:熊?

我:是阿

    Inkscape

風:電腦繪圖?

我:用這軟體

   

風:沒用過...

    好用嗎?

我:聽說是最近出的

    誰知道?

    我只知道他不要出最好

風:喔喔

我:我現在一見到它就煩

風:哈哈

    是喔

我:阿你現在在做啥?

    沒良心的大叔

風:我才大學啥時變大叔了?

我:所以呢?

    我才國2

    所以阿

    小風風大叔你認命吧

    話說

    我把這po上我的blog好不好

風:那已經出社會的阿B你要說什麼?

我:最近沒有文貼了

風:這個鋪上?

我:嗯

風:po什麼?

我:出社會阿

    我不知道

    這些瞎聊的文阿

風:.............

我:哈阿

風:那女生妳要叫什麼?

    ……

我:……

    妳不要陷害我…

風:楓兒年紀比我還大

    阿你要叫她什麼?

    呵呵呵呵

我:我要跟她說妳爆她料

    原來她超過19

風:不是

    他也是19

    但比我早出生

我:喔喔

    我知道他真實年齡囉大叔

風:沒差阿

我:喔喔

    所以你不怕被追殺囉

風:不會阿

    喔喔~

我:是嗎?

風:大概知道那個軟體在幹嘛了

我:說話要三思喔

    這是要po網的喔

風:你噗這個也太無聊了吧......

我:哈哈

    就跟你說我沒艮了嘛

風:寫一篇新的小說就可以PO了阿

我:小說喔

    寫在紙上

    還沒打成電子檔

風:那就把他打成電子檔阿~

我:大叔

    我在強調一次 我現在才國2 而且我讀升學班 並且1禮拜我只玩電腦3次你覺得我會有時間打成電子搞嗎

風:玩電腦的時候打阿~

我:嘿嘿

    我要玩線上遊戲阿

    而且我爸媽都不知道我在寫小說

    知道的話

    被念怎麼辦

風:.................

我:哈哈

風:那我也沒辦法了

我:好了

風:應該沒關係吧

我:要收尾了

    我要去上下一節課

   

風:嗯

    掰掰

我:誰知道呢

    說個祝福的話吧

    我要po

    快拉

風:..................

我:大叔

    快快快

    我很忙耶

風:不給糖就搗蛋

我:嗯

    謝拉

    很符和我

風:上面~

我:我要不到糖就給你搗蛋囉

風:然後我說

我:然後?

風:敢搗蛋我就肢解你

我:呵呵

風:你敢搗蛋

    我會肢解你

我:我會先把你切成碎塊然後餵鯊魚

    好啦

    掰掰

風:ㄎㄎ

    掰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