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我跑去協志工商參觀

課程還不錯玩

我上了電子.資處.餐飲

還有阿

遇到了一個...好玩(?)的領隊

其實也沒什麼好玩啦

應該說是我自己惡作劇...

那個學長阿

再帶我們去最後一個教室時

一個同學不小心踩到他的腳

其實應該是算沒踩到拉

然後我就興起了一個念頭

再回去集和準備回家時阿

我叫那個差點採到他的人

再去採她一次

哈哈

結果勒

當然是...

 

 

 

 

 

 

 

 

沒踩到!!!!

因為他提早發覺到

所以她就回過頭來說了一句

妳不要踩我喔

而且還是用台語講得

超爆笑的!!!

種之

今天算是快樂的一天

過再回程是發生了一顛小插曲

就是阿

我們竟然找不到遊覽車?!!

幸好最後還是回家了

哈哈

好了

下台一鞠躬

                                                                                                                             Best wish

                                                                                                                                             By星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