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最近好死不死幫自己接了一個演講比賽

搞得現在猛背演講稿

累都累死了

偏偏還被不起來

真的很想罵xxxx的哩

話說阿

星期6的家教不知各位大大有沒有看

一世家族出現了耶

超酷的拉

我超想要他們的圖片的說所以阿

各位大大如果有圖麻煩給我網址喔

感激不盡拉

老實說阿

最近很忙

忙到我都想直接自殺了= =

話說不知各位大大有沒有過被煩的要死的經驗呢

我是常有拉

夥許是因為我比較...

白癡嗎

常常給自己弄一些本來不是在自己身上的事..

哈哈

我好白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