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小說裡看到的一句話

看到這句話時

我弟一個反應是..

作者太帥拉

不過

我想那位作者大概自己也是白癡或弱者吧

或許現在不是了

也有可能是我猜錯了

回歸正題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非常好

的確

沉浸在以前的榮光里

是老人以及不願面對現實的人才會去做的事

畢竟

那些都是以前

人是要活在現在的

不可能回到過去

就算可以好了

你回去幹嘛?

去做更驚天動地的事嗎

為什麼不要把注意力放在眼前的事

就只想回到過去

說真的

別看我上面說的那好聽

其實我也是白癡

我白的不是那種地方

我白的是

去叫別人不要去做他們常做的事

這樣的我

不白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