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阿

發生了一件事

讓我想起之前和朋友聊得這個話題

做自己

當初

我們在紙上寫得很豪爽

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等真的遇到到了

我才真的體會到

身不由己這4個字

也許看這篇文得你沒有體會過被逼的滋味

所以不能體會我說的話

但我想

有過同樣經驗的人應該會會心一笑吧

呵呵

我朋友和我說

她不懂拒絕別人

而事實上

別人只要拜託她

她也幾乎都會去做

而這次

我想她應該是非常不想吧

她很強烈的表示她不想去做這件事

在課堂上

我和她傳了紙條

我隱約記得我好像是為了要說服她去接受這件事

實際內容我不太記得了

但這次的事情真的讓我體驗到

做自己

真的很不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