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的名子呢

聽說是很不男不女(?)的星狂

我這個人呢...

缺點挺多優點很少

基本上我的朋友大概都有被我氣到吐血的經驗吧

我在這裡簡約介紹一下我自己好了

姓名:星狂

性別:不詳

星座:牡羊

有寫小說

但是個...嗯?傳文中的半調子?

聽別人這樣說拉

好拉

最後最後的結尾

要是你心臟夠強(?)脾氣夠好(?)有面對小狗的本事(因為本人我還滿厚臉皮的,吵完架還能和你繼續聊)......

那就非常適合和我交朋友拉~~

有興趣的人

可以加我的即時喔

xingkuanggeni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