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2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我自己創的小圈圈

有空可以去逛逛喔~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在痞客邦第一個渡過的和平紀念日

但是我的心裡一點都不和平

我現在只想

打人、罵人+揍人!!!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

我會生氣 很正常

我並不是都不會生氣

只是網路讓我隱藏起我自己

要是在現實世界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最要好的朋友

我最要好的朋友,她有著一頭俏麗的短髮,臉上掛了個眼鏡,一張臉常常笑嘻嘻的,整個人很有親和力。

我和我這個最要好的朋友,其實只相處了兩年,喔不,一年多而已;其實我的個性常常很難和一個人有很深厚的友情,原因不外乎是因為我的個性。

我知道我的個性暴躁再加上陰晴不定,幾乎很少有人能忍受的了我的脾氣,而且有時候連我自己也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像是一個「生番」,根本就是有理說不清…

所以對於她還願意當我的朋友,我真的感到很驚奇也很高興。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吧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啥了= ="

總覺得....好悶?

真是的

或許是被瘋狗吠到心很煩吧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7 Mon 2011 11:20
  • ?

我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

我現在...幾乎一整天都渾渾噩噩的

一整個不知道在搞什麼?

我好悶~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家老爸帶我們去奮起湖玩

老實說

座車時間多過玩樂時間.....

說真的

其實奮起湖好像沒啥好看對吧?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哈

用痞客邦快一年了呢

話說我這一年又多認識了許多好朋友優

也感謝你們喔,認識你們我超開心的!!

那麼,現在要來打感謝狀啦!!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次呢

是要說說我和劉佳

那時因為原本的補習班老師太爛

我換到附近的石老師補習班

那時一走進補習班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有一次某天晚上

我想去打球

看籃球場內只有一個矮小的身影

我一開始還以為那是鄰家的小弟

便拿著球往球場走去

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